量子院职工餐厅餐饮管理服务餐饮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9/13

项目概况

量子院职工餐厅餐饮管理服务餐饮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17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9月26日9点45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0920522

项目名称:量子院职工餐厅餐饮管理服务餐饮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叁拾万元整(RMB2300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贰佰叁拾万元整(RMB2300000.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需确定1家合格供应商为为量子院职工餐厅餐提供餐饮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本项目预留中小企业份额形式为“要求合同分包”,预留中小企业份额30%(其中预留小微企业份额占预留中小企业份额的60%)。投标人为大型企业须将合同部分内容分包给中、小微企业,投标人应与中、小微企业签订分包意向协议。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___ /_。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是  R否;

3.2 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R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具有餐饮服务管理资格及经验的餐饮服务机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2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17室(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方式: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购买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不接受邮购。售后不退。只接受现金支付。售价:200元/本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9点45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07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五、开启

时间:2022年9月26日9点45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07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

2)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4)执行《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2、评分方法和标准: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满分100分,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3、公告媒体: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3号楼

联系方式:王老师  830574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方式:67164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飞、张春雪

电 话:67164376、67117194

 

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