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招标代理综合比选公告

2023/02/03

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简称“量子院”)将对科研货物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综合比选,现邀请合格参选人参加。

1.项目介绍:择优中选招标代理机构将负责量子院的科研货物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业务。

2.选取数量:综合比选择优中选数量 ≤ 3家

3.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上午9:00-2023年2月10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4.报名方式:填写《参选回执》,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扫描成PDF电子版发至邮箱liyc@baqis.ac.cn,以确认参选。(参选回执详见比选文件)

5.比选文件获取:详见本公告附件。

6.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2月13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333会议室。

7.综合比选时间:2023年2月13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010-83057517、liyc@baqis.ac.cn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10.本次综合比选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附件:量子院招标代理综合比选文件


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

2023年2月3日



附件:

量子院招标代理综合比选文件.pdf